浴火

这里是某偶有脑洞然后手痒痒的写手,文章大概不定时更新emm。

【小狐丸×女审神者】消逝.[一]

写在前面的话:首先要感谢友人的安利 @颜※冰 和这次刀审百题的企划者 @大鳳鳳是個頂尖吃貨✩ www虽说是以前就一直想动笔但一直没机会来着emm.初次写刀剑的文可能会出现ooc等各种突发状况,还请多多包涵(´∀`)♡大概会是一篇大长文会有很多章嗯...总之会慢慢完善脑洞的w

.初见.

“你就是我的第一把刀吗...”

审神者抬头仰望着高大身躯的男人,悄声喃喃着,在那里静静地站着,看不清楚神色。等待着小狐丸的自我介绍说完,她才走到小狐丸的面前,踮起脚尖,双手抬起勾住小狐丸的后颈,轻轻的下压,迫使小狐丸向下俯身,直到审神者在小狐丸的额头上留下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,这才放开了他。

“唉?”

虽然小狐丸捂着自己的额头,明显还没有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,惊讶而迷惑地看着审神者。但审神者无视他发出疑问的声音,而是温柔的笑着,不自觉的,却再次发出一记猛攻。

“个头确实不小呢,让我费了好一番气力。不过,欢迎来到你以后的家,丸丸。”

“你是指...我?把我称作丸丸?”

小狐丸好像相比之前审神者吻他的时候还要震惊一般,用食指指着自己,随即肆无忌惮地大笑起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称呼真是意料之外,你比想象中的还要有趣啊。”

审神者奇怪地看了一眼心情十分好的小狐丸,怎么也想不明白他大笑的理由,但换一种方法思考将其理解为小狐丸喜欢这个称呼也就释然了,她开心的点点头,轻快的说着。

“你喜欢这个昵称就好,那么明天你将会有更多的伙伴,今天先休息吧。”

说罢审神者便转身向着处在二楼的寝室走去,而小狐丸则站在明月之下,看着审神者的背影,直到那被月光照耀而反色银光的白发在拐角消逝,他才欣欣然的收回视线,摸摸自己的额头,轻笑着。

“居然会被捉弄什么的...真是个无法预料的孩子。”

此时,在阁楼之上,熟睡的审神者旁边的笔记本被风吹开了一页,其上半部分的字迹由于水笔厚重的划痕而模糊不清难以辨认。下半部分则清晰地写着:今日是我命运被告知之日,亦是重获新生之日。故此获小狐丸,则必有其意义,望赎往世罪孽,渡今生无悔。

彼时,小狐丸因为不知道睡觉的房间在哪,顺着气息寻来并背靠着审神者的寝室门而坐,闭眼休息,似乎正在熟睡之中。

本丸内安静无声。

评论

热度(9)